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讨厌考试.....永远.....永远.....

讨厌考试....拼写检查..永远.......永远

嗨,很久没有写blog了.....
我觉得我最近很烦...
但是跟你们聊天就觉得高兴.....
明天还有考试.....
明天考国语还有geografi.....
今天那个猪奶(印度人)......
弄tharshani 哭.....
今天考ps....
那个晓萍没有水彩.....
走去跟我借......
那个晓萍的ps美到爆....
题目是:礼物纸,go green....还有一个忘了(哈哈哈)
到底是谁发明考试.....
我要问他为什么要发明考试啊.....
你不觉得很烦吗???
不到俩个月又考试.....
烦死啦.....
我很考试....
我讨厌考试.....永远....永远.....
今天就写到这边咯....
拜拜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